欢迎来到信阳中专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信阳中专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信阳中等专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线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信阳中专  
 大部分院校招生要求都是分数线,通过分数线就能够成功就读。还有特殊专业招生需要对学生进行一个简单的面试环节,这个面试不会特别要求学生的能力,主要看大家一个表现与表达,只要勇敢面对就能顺利通过。但是,还是有不少同学对信阳市的中考分数线不是很清楚。下面编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信阳2021年中考分数线

 年份  分数
 2021  260

信阳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师资力量

学校拥有一支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,现有教职工168人,其中特级教师6人,高级教师61人,一级教师75人。 取得硕士学位或在读研究生15人,全国优秀教师2人,省优秀教师8人,省“555”人才工程人选5名,信阳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名,市优秀社科专家2名,市优秀教师,优秀教育工作者70余人,30人被评为省、市学科带头人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信阳中等专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线
本文地址:http://xxy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594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